各為大大們你好!

想也知道大大們應該都準備要放寒假了吧^^

只可惜!小炎因為是建教班所以沒辦法放假((哇~!人家想放假拉!>口<((遭踹!

這一次炎靈家族是大大們都喜歡的庫洛姆和阿骸((別忘了!還有霧子!

那這一次就這樣勒= ˇ =

那麼開始吧!

到了阿爾柯巴雷洛這邊~!

里包恩他們還是完全動不了,拉斯還是看著螢幕看著其他人的行動!

1458343575  


至於拉斯轉向里包恩他們,看著他們!

拉斯:「呵呵!接下來的戰鬥!只剩下霧跟雲了呀!那麼!?我們這一邊也該做個了斷了!,」

里包恩:「你也只不過是利用別人的能力,把我們封鎖注而已!有本事就放了我由我跟你一對一!」

拉爾:「里包恩!你..太亂來吧!」

可樂:「是呀!要上了話!應該是大家一起上!」

風:「.....」

毒蛇:「他的戰鬥力不是你能抗衡的!」

史卡魯:「里包恩學長一定行的!上吧!」

里包恩:「被你這樣一說!我都沒勁了!」

史卡魯:「咦~!為什麼只有我!」

拉斯:「呵呵!真不愧是威廉的子孫呀!還是一樣這麼有威嚴!」

1458343613  


這時拉斯想了一想從手中慢慢抽出他的黑刀,指向里包恩!

拉斯:「呵呵!好!就只放你一人!」,這時里包恩!身體突然可以動了!

里包恩轉向其他說:「我走了!我會贏的!要是...我輸了!幫我跟優尼說一聲!」

拉爾:「要說你自己說!」

里包恩笑一笑之後衝向拉斯立刻從袖子裡拔出槍馬上對拉斯開了三槍!

拉斯一看到立刻閃過右手用力一揮,揮出一記橫掃千軍,

里包恩再一次閃過以最快的速度衝向拉斯面前用槍柄敲像拉斯!

拉斯用刀檔下:「嗚~!」

拉斯笑笑著:「真是可怕的速度呀!」

里包恩:「混沌射擊!!!」里包恩直接在拉斯身上開了7發(混沌射擊)

拉斯一負痛苦樣馬上離開里包恩,拉斯:(呵呵!原來是雙槍押!真可怕!)

這時在這場戰鬥的途中另一邊的牆壁竟然炸了開來!

拉斯和里包恩:「!!!」

從那個洞走出來的正式意想不到的兩人!!!

史庫瓦羅:「喂~~!垃圾們!我們來了!」

XANXUS:「哼!垃圾!竟然還要來就嗎?我只不過是要回收那葛女孩!」

在拉斯他們出現的正式瓦力亞的XANXUS與史庫瓦羅!!!

1401492883  



轉移地方......

這裡正式霧的試練場

庫羅姆和霧子已經遇上了幻炎!

幻炎:「呵呵!久違了!各為!不過都是女孩呀!真是讓我身體蠢蠢欲動呀!」

霧子:「幻炎!我欠你別再鬧了!不然你妹妹(炎靈)我們的老大會生氣的!」

幻炎:「呵呵!你已為我會怕我那葛妹妹嗎?別傻了!就是因為不怕所以才會投靠拉斯!也是為了真正的炎靈

戒指,我是不會放棄的!」

庫羅姆:「只要是為了老大!我會打倒你的!」

幻炎:「呵呵!我要較量的不是妳!女人!」

庫羅姆:「?咦!」

幻炎:「來!快把你沉睡的另一個人要起來!」

霧子:「難道是....」

這時庫羅姆身體漸漸轉變成六道骸,

1682695591  





六道骸:「庫呵呵!想不到你竟然想找我單挑!有意思!」

這時霧子看到阿骸馬上臉色大變:「變....變態!」

阿骸:「呵呵!你不要誤會!這一次我們是同一陣線!我不會再讓你穿奇怪的衣服了!」

霧子:「咦~!」

幻炎:「喂..!聊完沒!你們不上!我要上了!」

幻炎立刻打開了他的武器匣,戴上他的手套衝向阿骸!

阿骸:「呵呵!真是急性子呀!」阿骸的右眼馬上轉變成數字四(修羅道)



1711155189  


阿骸衝向幻炎開始互相對打!,霧子則是在旁邊觀看!

阿骸拿著他的三叉矛與幻炎的幻術手套對打,一霧子的看法根本就是怪物在打架!

幻炎的手一揮右手放出惡鬼的鬼火頭,幻炎:「鬼火聚眾!」

阿骸看到四處的鬼火衝向他,這時阿骸停在原地笑笑著!

阿骸:「呵呵!雕蟲小技!」,阿骸的眼睛數字右轉成一字

  1711155188  

在阿骸的周圍都出現火柱撲向鬼火,鬼火一一被消滅!

幻炎:「哈哈!果然很厲害!我要是不認真!看來真的不行!」

幻炎拿出了一個匣子注入火焰之後出現了黑色的東西!

然後周圍的外觀都轉變成一個恐怖遊樂園,

幻炎:「呵呵呵!哈哈!歡迎你們來到我的魔幻樂園!舞台已經為你們準備好了!」

阿骸這時也也笑笑著:「庫呵呵呵呵!就這點程度嗎?所以我才說你是個二流幻術師!不過還算接近一流!」

阿骸突然轉向霧子對著霧子說了一些話之後,便開始站在原地尋找東西!

幻炎:「雖然不知道你要幹麻!但是我不攻擊的話!可是我吃大虧!去吧!我的殭屍兵團!」

這時樂園裡全都出現了身體不完整的殭屍用快速的速度衝向阿骸!!

但是還沒有到阿骸那時就都被炸飛了!,幻炎:「!!!?」

霧子:「幻炎!你可別忘了!還有我的幻海牛!」

1590330232  


霧子拔出了他的四刀衝上去砍殺殭屍,加上幻海牛炸開了了殭屍們!

讓幻炎完全沒辦法傷到六道骸,這時阿骸已經準備好了他之前戴上的兩枚地獄戒指!

直接笑笑著,阿骸:「那麼換我開始了!」

1711155172  


阿骸:「來吧!歡迎來到地獄!」

阿骸先是打開他的第一個地獄匣「惡魔之眼」


阿骸的後面出現巨大魔眼出現了非常多的觸手轉變成了三叉矛,

幻炎:「這...這到底是!」

阿孩在打開另一個地獄匣「寄生魔靈」打開之後出現了巨大的骷髏,惡魔之眼直接成為了魔靈的眼睛,

魔靈像是看得一樣把眼睛之直到處轉動,「因為太噁心了!所以不想再說下去!」

這時幻炎已經完全被定注一樣完全動不了!

阿骸:「這就是幻術境界中最高層,那麼就讓他好好陪你玩吧!」

幻炎這時看到那怪物漸漸逼近卻開始大聲說話:「等等...為什麼?為什麼有這麼強的力量為什麼要投靠

彭哥列!」

阿骸笑笑著回答:「這葛術其實還是有人有辦法突破!(如雲雀和阿綱)但是你覺對沒辦法破解!因為你什麼

都沒有!」

這時只聽到幻炎看到他們看不到的東西搏鬥正在尖叫著!


1682695911  



這時阿骸往上看著心理想著:(呵呵呵呵!你們可別讓我失望了!死麻雀還有澤田綱吉!)

炎靈家族<<完>>

哈哈!

小炎大大打完了!

希望大大們會喜歡!

要是喜歡記得推一下喔^^

還是老句請繼續支持小炎!

arrow
arrow

    炎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