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為大大你好!!

誌從小炎開分站之後!~

就開始忙了!

忙著看書忙著工作忙著辦活動

還有~

最近都一值在忙著做惡夢(啥!!??做惡夢是忙嗎?)

每次惡夢總是讓我心碎~!!

好了!不說這葛了!

那就開始吧

戰場轉移了拉斯跟里包恩他們,

這時的風指出了戰鬥姿勢,

1458343576  


至於拉斯!還是很冷靜的一跟手指舉起來!

拉斯:「噓~!別急!等等你就知道了!」

  1727768575  

風:「那麼!我就上了!」,風衝了上去!使用了他的最強的一招

風:「爆龍拳!」

這一擊直接衝向拉斯,拉斯卻毫不猶豫的檔了下來!

拉斯:「就這樣!比起始祖!你們還太嫩了一點!」

里包恩:「這話我可不能當做沒聽見!」,里包恩舉起了槍使出了他的絕招:「混沌射擊!」

子彈發出去時,拉斯把雙手舉起然後使出一招:「Impatto zero(義大利文)」

一揮拳黑色的火焰象光束一樣穿透了里包恩他們,這時里包恩他們發現他們完全動不了了!!

拉爾:「怎麼會...身體竟然!」,可樂尼洛:「這是什麼攻擊?」

里包恩:「竟然用這種攻擊!」,拉斯:「Impatto zero!也就是零度衝擊!這可是阿爾科巴雷諾某位初代

守護者所使用的招式也就是可樂小弟你的祖先的招式!」

可樂尼洛:「嗚~為什麼?完全動不了!」,史卡魯:「可惡!有種就單挑!」,

拉斯轉頭朝向史卡魯:「握不跟弱者打!再說所有人還沒打完ㄋ!繼續看吧!喔!到晴之守護者了嗎?真有趣!」

了平:「極限衝刺!!!!~!(滿腔怒火)」蓮平:「你這傢伙還真是熱血呀!」

這時了平繼續勇往直前時,一葛黑影出現一腳踹飛了了平!了平:「嗚....!痛呀!是誰!」

蓮平:「嗯!你不是!」,了平:「嗯?他是誰呀!」蓮平:「小心點!這傢伙非常強!」

布里基德:「我是布里基德!我是上一任拳王!」,兩個人:「......诶~~!!!!真的假的!」

作者:「喂~你跑錯小說了吧!(ㄐ一ㄤ~!~!~!被一拳KO)作者倒地拳王獲勝!」

了平:「我太感動了!來較量吧!」,了平打開了他的彭哥列匣:「我流!!!」

了平全身充滿了鬥志衝上前,使出一記:「極限太陽!」

這時基德在了平還沒出拳時瞬間擊飛了平(用左拳)基德:「太嫩了!就平這種記兩!好好吃這一拳吧!」

布里基德:「暗殺拳!黑龍擊!」作者與蓮平:「搞錯動畫了吧!不對是搞錯小說了吧!= 口 =」

了平:「嗚!果然厲害!」蓮平:「你竟然還真的相信呀= 口 =」

這時的蓮平已經拉長了臉連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了平又再次充滿了鬥志.....了平:「呀啊~~~!!!!」




1932786827  

了平:「這就是極限呀!」基德:「哈哈!真是痛快呀!小弟!你叫什麼名子?」

了平:「啊~我是極限的世川了平!」基德:「了平是嗎?嗯嗯你要我的簽名嗎?」了平:「喔!謝謝!」

蓮平再次拉長了臉:「你跟他要簽名幹麻!!!!ˋ口ˊ!!= 口 =」

基德:「哈哈!這才是男子漢呀!」了平:「嗯!我明白了!」蓮平:「你們兩葛在搞屁呀ˋ口ˊ!」

基德:「那麼也該是最後一極了!」了平:「喔!那就來吧!」

基德:「最後一擊!」,了平:「極限衝鋒槍!!!」


1932786838  
基德再這時被了平打飛了,基德:(這就是...極限之拳嗎?)

了平:「謝謝你的指教!極限的勝利!」

蓮平:「總覺得這一次沒有我出場的機會!」

了平:「我打贏拳王了!」

蓮平:「不!請別在意!那種事!」

轉移到拉斯那!,

拉斯:「呵呵呵呵!真是看了一場好戲!不過應該還有兩場好戲吧!」

炎靈家族17<<完>>

哈哈!!小炎大大打完了!

這一次真的有給他走點搞笑風!

雖然最後蓮平蓮出場的機會都沒有!((別傷心蓮平!

那這一次就結束樓!

請期待下一集吧!

希望大大們繼續支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