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們!!

好久不見拉!!^^

小炎大大助各位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

話說!小炎好久沒有打文章了!

人快變成廢墟了!!

呵呵!!

好吧!

這一場終於要到來了!

雲之守護者(雲雀恭彌)和玄的戰場ㄋ!

對手當然一定要強婁XD!!(不然師父會要殺我!

那就開始吧!!

這時因為不想太早知道結果,所以先轉移到了阿綱、炎靈、璃三個人一起同行!

邊跑著邊說話!

阿綱:「呼呼!到底...還有多晚呀!我...我快不行了!」

炎靈:「就快到了!別一直抱怨了阿綱!你這樣子,會讓以後老婆不幸福喔!」

璃:「噗!= 3 =~!」

阿綱:「?!怎麼這樣說呀!而且這是兩回事吧!」

炎靈:「吼!妳這樣的體力,以後要怎麼讓我幸福ㄋ!」

璃再次:「噗!!!>W<(快受不了了!好想笑喔!)」

阿綱:「= 口 =(無言狀態!)」

這時璃再跑時採到機關!把他跟阿綱他們分開了!

璃:「咦..!」,炎靈:「璃小姐!」,阿綱:「莓璃!」


璃被移送到另一個通道了!

轉換到雲之試練!

雲雀和玄正走在(慢慢走= =)

雲雀:「喂!再走下去!看來沒有結果!乾脆我們直接在這裡!過招吧!」

雲雀非常不耐煩的亮出拐子指向玄!

玄:「身為彭哥列的守護者!你應該要更加注意你的行為!雲雀!」

玄:「況且這裡是敵方正營,要是你把你的力量用光了!那不是很糟糕嗎?」

??:「哈哈!說的對極了!雲梅.玄」

這時雲雀跟玄都同時做出備戰狀態!

??:「哈哈哈!看來你們真的很緊張ㄋ!別擔心!我不會太快解決你們的!再10分鐘以前!

我是拉斯大人選的雲之守護者!請叫我絕望之槍:紅姬!」

雲雀:「哼!垃圾!」玄:「是呀!還真是垃圾呀!」

紅姬:「哈哈!要笑就趁現在吧!」(根本沒人在笑呀!)

這時雲雀使出雲之火打開了他的匣兵器,雲刺蝟衝上去!衝向紅姬

紅姬沒有閃開而是將雲刺蝟檔下來!

雲雀:「!!!」

1693670159  


玄:則是趁紅姬正在檔下雲刺蝟時從後面用拐子攻擊紅姬,但是碰沒有成功。

玄:「這是怎麼回事?!!」

紅姬:「呵呵哈哈!是不是想不透!我就告訴你好了...」,這時雲雀衝上去!衝向紅姬面前!

雲雀:「沒這個必要!」雲雀用力一揮傷到了紅姬的臉龐!

紅姬的臉龐出現一絲的血跡:「呵!真是可怕呀!真不快是彭哥列的最強守護者雲雀恭彌!」

雲雀:「我根本就不需要聽你解釋,只要能把你咬殺!就夠了!」

雲雀在次打開負數的雲刺蝟一起衝向紅姬!

雲雀:「小捲!雲刺球衝擊!X2(兩倍)」

所有的雲刺蝟在一瞬間變多了!衝向紅姬!!!

紅姬這時為笑了一下:「你已為我只有這點能耐嗎?太天真了!」

紅姬打開了他的匣兵器,出現了一把長槍

這時紅姬拿起了長槍然後說著:「表演!開始!狂花亂舞!」

長槍就像是伸縮一般的將雲雀的雲刺蝟全部擊破!!。

雲雀:「....」

1693670150  


玄:「那把長槍...那不是!」

紅姬:「喔!~看來小玄果然知道呀!沒錯!這是炎靈家族初代雲之守護者所使用的武器!

只不過這只是個完成度只到達百分之九十七的驗品!(初代阿爾科巴雷諾雲屬性的人)」

紅姬把槍指向雲雀:「雲頂劍擊!」

這時紅姬的上方出現了紫色的雲層然後出現了像是劍一般墜漏的雨!下降到了雲雀的周圍!

玄:「雲雀!!!」

紅姬:「哈哈!死了一個嗎?!!真快呀!」

這時煙散去,雲雀還是站力著!

玄看到時才知道:「原來在剛剛的與降下來時將所有的雲刺蝟當成盾牌嗎?」

雖然還站的住但是雲雀卻已經傷痕累累了!

紅姬:「看來!在一次!就不行了吧!」

這時烏雲再次出現!

玄看到時也打開匣兵器說著:「雲雀!快點再一次!使出防禦!」

但是雲雀像是沒反應的慢慢走向他(紅姬)!

紅姬:「永別了!雲雀恭彌!」

再一次放下的瞬間!

一個人出現在雲雀的面前!,這個人就是冰莓璃!

璃:「保護我吧!冰域盾牌!」

璃及時出現檔下雲屬性的劍槍雨!

但是卻沒辦法維持太久...沒多久璃的盾牌就碎姴然後璃把雲雀一起拖走!

因為兩個人的重量!所以璃還是被擊中了!

這時璃和雲雀同時飛到牆邊璃因為肩膀被擊中所以開始流出大量的血...

璃:「拜託!恭彌!快醒醒!求求..你!」

這時雲雀漸漸清醒了!看到旁邊的璃流著血...雲雀突然站了起來!

紅姬:「?!好可惜!竟然被你逃跑了!」

雲雀小聲的說道:「是誰!」

紅姬:「嗯?」

玄:「這種感覺!...」就連玄都開始背後發冷!

這時雲雀開始舉起手了!然後!

1693670141  



1693670158  


再次增強!!!!

1693670147  





雲雀:「我要將你咬殺致死!」

玄:「雲雀他....完全憤怒了!!」

這時雲雀立刻衝上去!

雲雀:「小捲!型態變形!阿諾徳的手銬!」
1693670101  


紅姬:「哈哈!!手銬是吧!有本事就試試看吧!」

紅姬以為手銬對他沒用,但是他錯了!

雲雀將手銬增倍成20多個把紅姬的長槍和四肢都捆住!!紅姬開始不停的埃叫!(相信我那一定很痛!)

雲雀在全身被手銬束縛的紅姬發動連續咬殺!

1693670156  



玄再這時看得連臉都發白了,立刻衝上去阻止雲雀!

玄:「夠了!雲雀!再打下去!他真的會死!」

雲雀這時才慢慢的停住!

雲雀直接轉身離開!

1693670152  


這時以為沒事了!但是紅姬突然站起來!衝了上去!

滿身是血的他拿起他的長槍衝上去!

這時玄直接擋在前面,玄:「型態變形!青雲蛇槍!」

這一槍刺上去!紅姬才知道!玄拿的這把才是真正的真品!

這的玄也是非常的冷靜的使出這招:「狂花...亂舞!」

紅姬只在一瞬間全身受到了108個槍擊!

這時的紅姬跪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跪著!

紅姬大量吐出血說道:「能在死前見是到真貨!我...死而無憾了!」

紅姬說完這句話時就倒下滿身倒地!

玄被對著雲雀:「抱歉!如果我在快一點!璃小姐應該就不會受到傷害了!」

雲雀什麼也沒說的!就把璃抱起來(公主抱法):「先帶她去療傷吧!我..不希望她死!」

玄只笑笑著說:「好!」

轉移畫面!

阿綱他們終於到達最後一道門,但是卻看見了讓他們難以置信的畫面!

阿爾科巴雷諾....XANXUS..史庫瓦羅..倒地滿身是血!

拉斯正站在他們面前,

拉斯:「呵呵哈哈!你們還真慢ㄋ!不過沒關係!因為舞會!現在才要正式開始!哈哈!」



1727768678  


炎靈家族19<<完>>


小炎大大!

終於打好了喔^^

可能是太久沒打了!

所以全身都提不起勁!

希望會好看!

希望大大們還是繼續支持小炎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拐子 兵器
    全站熱搜

    炎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