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無名小站關閉的日子

這些年一直都是由他陪盼著我

現在知道他關閉了

還是有些不捨,與難過

以前還沒有FB的時候都是由無名陪伴者大家

能分享心事、分享快樂、悲傷種種

今天這的日子還想ˋ對『無名小站』說

謝謝你一直陪伴我這麼多年,

謝謝你讓我有了心事有了靈感能分享小說,

謝謝你讓我因此交到了許多朋友,

真的非常謝謝你『無名小站』

現在是你退休的日子了!你可以好好的休息

但是我想大家一定都不會忘記你的!

因為你永遠在大家的心中

謝謝你

以後將會繼續努力!~打完這個還沒有完結的小說!

謝謝!

5961238_m6402376_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名小站紀念日
    全站熱搜

    炎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