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靈之初始‧旅途



崎農村的少女-趙源子

平凡的少女,村落卻因為強盜劫村!,

所以被迫被其他強盜帶去原本膜拜的廟間,原本要背侵犯的趙源子,

被這間靈獸修成的御守炎靈所救,並招集了亡靈將士們一起剿滅強盜,

歧農村的百姓還是繼續遭強盜們搶奪、陵辱、歧農村已經破爛不堪,

原本的強盜女頭紅安,還在與那些村民男子們交合,

就在這時聽到了慘叫聲,眾多人紛紛的吵鬧著,

紅安再做的興致時對不喜歡友人來吵鬧,於是大喊出了什麼事?!

紅安:「喂!你去看看出了什麼事?!為什麼吵吵鬧鬧的」,

身邊的左右手,各個出去,突然來了一個小強盜衝衝茫茫的進來頂報,

小強盜:「頭...頭子不好了!!有...有」,

「不要結結巴巴的說清楚點!混蛋!」,

「有一大批的發著綠光的將士朝這裡殺過來了!!」,

此話一出紅安,連繼續與男性歡樂的興致都沒有了,連剛倒的酒連同碗一起掉落地上,

紅安:「該死!小的們快離開這個村子!!」,強盜的紅頭立刻下令撤退,

5分鐘前,還在搶奪的強盜,也有一部分的強盜負責留守門邊,就在他們想說也要交班時,

看到了一堆綠光潮歧農村的方向來,交班的強盜們還沒有看清笛人什麼來路,

就見到一匹半身骷髏的靈馬與亡靈將士一躍而上跨過強盜,也在一瞬間取下強盜小兵的首級,

這讓所有強盜嚇到紛紛逃跑,更奇怪的是亡靈將士卻沒有攻擊村民,反倒是強盜一一被消滅,

所有的亡靈將士之中,只有一位是散發著紅火光,那股氣勢就像讓人認為他就是紅玉麒麟,

但是近看會發現他也是人型的樣貌,這位正是招換了大批亡靈將士的『靈獸』御守炎靈,

見到這樣的慘狀的紅安,氣的直拿他的武器,血滴子用力一揮,許多亡靈將士被擊中之后回歸塵土,

但是這並不代表他一個人能夠對復如此多數的亡靈,但著自己的部下一一倒下,

紅安:「到底是誰!!幹了這種事,敢動我紅山膽子不小呀」,紅安氣不過大喊著,

就在她大叫叫囂著時,一到聲音直接再她身後傳來,

「就是你嗎?說是占領這裡的頭領」,

紅安轉頭一看便知道這位聲音的主人是誰,

身穿紅衣袍子,但是又不像是這年頭有的衣物,手持配劍,以及他那個頭上長出的角,

紅安知道這絕對不是人類,一定是妖魔,但是她部明白為什麼妖魔會找上他們,

他觀察時終於知道這件事的源頭,因為那名少女正坐在這位御守炎靈的馬上,

紅安看到時便大怒,甩出血滴子,但是在御守炎靈面前,這簡直是小孩子的玩具,

一件便將血滴子劈成兩半,劍氣也連同紅安的性命也取下,

紅安絕對不會想到他今日竟然就這樣死了,而且是死在一個小女孩手上,

因為要不是那女孩帶靈獸他們不會被剿滅,

這件事情就告了一段落了,期農村的村民也因為這件強盜的事情死了不少人,

但是村子卻又很快的回到正常生活,但是這件事之後,

趙源子再也沒辦法繼續當個普通人,

他被帶到了先前的廟間,並村民們的建修後,

希望趙源子讓他與那個靈獸住在那,他們會供食物過去,

其實我非常明白,村民事因為害怕,他們害怕向我有這樣的神力,

哪天要事倒戈了,他們也活不成,之前的歧視更加嚴重,

「想不想離開這裡?!」,聽到這句話時我轉頭了,

看著正在側躺的御守炎靈,他一直介意我離開這個村子,

與其每日供奉到老死,到不如離開這個村落,到西方

知道這些是之後,我到夜晚便與御守炎靈一起離開了歧農村

到了西邊的的洞窟,我們就在這訓練,這簡直是要我的命呀。

我只看到御守炎靈在旁睡覺著,我則是被骷髏追著跑,

「救命呀!!──御守大人快幫我啦!」,我這樣哭著求饒,

「真是麻煩的小女孩呀!」,只看到御守炎靈手中集中澄色火焰,

一揮出就將一堆骷髏燒個乾淨,最後在御守的教導下,我學會了槍法,

因為祂說著「向你這樣的笨蛋!我看你應該學些比較遠一點進戰武器」,

就在這個路途上,我們見到了很多事情,也見過不少稀奇的事物,

終於到達了西方的ㄧ所叫魔武世的地方學習,聽說這間魔武世是訓練ㄧ些難得一見的奇才

像我這樣的廢材,當時非常懷疑我是不是來錯地方了,

我看著御守,心裡懷疑著,「我真的可以就讀這裡嗎?」

御守:「一定可以,這裡的校長跟我是舊事」,御守笑笑著

「咦!?就是?」

「雖然我不知道你再想什麼,但是絕對跟我所想的自不一樣」,御守炎靈無奈的笑著,

便帶我到了裡面去見了這裡的校長,

一進去之後,見到了一位身材火辣的女人,身穿黑色旗袍,頭髮由上方黑下方紫,

鞋子都是那種高級的高跟鞋,這讓我第一個映像就是,這女人真的事魔武世的校長?

御守大人就說著話:「好久不見了!唐,你還是一樣沒變,一樣鮮豔美麗」,

這位火辣身材的女人教做唐,是魔武世的最高負責人,任職代號:魔槍使女皇,

唐:「唉呀唉呀!真難得,看看是誰來了,竟然是御守炎靈,嗯!你帶著小孩子?你的嗎?」,

「你這是在開玩笑嗎?當然不是,靈獸只能跟靈獸交配」,

「?!!!小氣!~明明當年你跟我這麼火熱!~我還幫你舔○○嗶─」

「請你不要隨便亂造出這些讓人物會的話題!,這裡還有孩子在」,

「呵呵呵!我倒不覺得就是了」,

聽御守大人的解說之後,才知道,唐這位女人,

曾是西方的歐西磨坊村做事,但是因為西方魔獸眾多,所以那次之後,

唐的家人幾乎只剩他,他在一個人生存時,位了復仇所以加入了軍隊,

最後因為槍法驚人,所以所在的階級有如教皇般的程度,所以稱為魔槍使女皇

他在解決那次的魔獸之後,便成立了魔武世,又稱女武神學園,

專們訓練女性戰士,

之後他也便與我(御守)認識,一場誤會,所以造成這樣的局面,

2013-12-17 12.05.38.jpg  



御守大人說完之後,我還是會很好奇,御守大人到底有沒有與唐姨○○XX,

不過他人不說,就當作沒有吧,

最後御守大人交給我那把他所適用的劍『逆天震炎』,見的造型感覺就像是牠可以分開一樣,

御守:將他帶著,之後你遇到生命危機時,他可以保護妳,

說完之後御守炎靈就消失在我的身邊了,

雖然感覺很寂寞,但是我會努力的,這時唐校長也搭著我的肩膀說著,

「妳放心吧!我會好好照顧妳的。」,

雖然感覺好像不怎麼可靠呢!,但是我還是努力了,

在魔武世的學園我過得很好,雖然有些人覺得我非常廢材,

但是我還是繼續努力,只覺得跟御守炎靈有了約定,

回憶當時。

御守:『「記住!,當你遇到危機時,你才能拔出劍,」』

我點頭之後,御守炎靈將手指指出然後我頭上感覺就好像有什麼被點攔燃了,

感覺讓我意外的舒服,

2013-12-17 12.05.56.jpg  

現在。

我正在繼續練槍法時,終於有人注意到我了,雖然...有點像是諷刺就是了,

少女:「喂!妳!─我在叫妳」,

「嗯?!叫我嗎?」,

少女:「看妳整天都在練,妳到底行不行呀!不要遇到魔獸就下得發抖嘍歐吼吼吼!~~」,

這名非常有貴氣的少女,他名叫艾莎‧彼特里恩,是一名貴族的外姪女,因為平時高傲,

所以很多人都不敢親近她,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她並不壞,

沒錯,因為比起以前的歧農村,這點小事,我可以忍,

艾莎:「既然妳這麼會練,那要不要與我比試呀!」,

說到這時,很多人都非常驚訝,因為雖然她嘴上壞,但是大家都知道她的劍術可說是排名第三,

非常厲害,不過我絕決得我不能輸,所以我就接受了她的挑戰,

「呵呵!~我很樂意喔!」,

艾莎看到我那嘻皮笑臉,她簡直快怒爆了,

於是這場比試,就這樣開始了,

炎零之初始-旅途<<完>>

大家安安!~

我是小炎

很高興能夠看這篇的讀者們,

希望大家會再次喜歡這篇小說,

還是老句,此篇是消失的歷史,妳可以當故事來看,

要事不錯可以在底下留言


13507679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