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463502_p0  

鬼畜冒險者與黑騎士第二章-真命天子(算結束了)

這是上次的故事的接續下來!應該...不算NTR吧!

至從跟著那位冒險者之後,我完全每天被砲在精液的浴池裡

每天每天被不同的男人上,

我完全....變成了賺錢的工具,

回到了那個主人身邊....

開起門之後只常看到那個自稱主人的冒險者,

到現在過著很好的生活...每天吃穿都不愁,

救連我回到他身邊他都沒有注意到,

也繼續跟著那兩個女人上床,

這下讓我有些累了,因為明天還是要做同樣的事情,

當初說要出去冒險,大概只是一十興起的吧.....

每天都是過這樣的生活,直到某天!...那個人的到來,

一個少年,看上去普通但是他卻有著奇妙的存在感,

當他看到我被索有人當成精液廁所玩弄時,他立刻大聲喝止

白髮的冒險者:都住手!!,你們怎麼可以對一個女生這樣子,

我:.....(不明白)

村子的人民:嗄!~?你再說什麼,這女人是OOO大人他給我好好解放的安慰婦,你這小鬼少在那邊搗亂,

白髮少年:你們這些人,根本就已經沒有人性了,

我不明白....為什麼那個少年要救我....雖然不明白,

但是身軀已經開始有些反抗有些抗拒,但是想反抗卻

卻被那個契約弄得我非常痛苦,

白髮少年衝了上去,那些村名本想抓住他給他好看,

但是下一秒都被那少年打倒,

他衝上了那個刑台,將我解開,

一手抓住了我,把我帶走,

躲到了離村子有點的距離,有一個大峽谷的瀑布,

他叫我去洗身體,讓身體乾淨一些,

我走了出來,看著他,他看著我,

救這樣呆滯了很久很久,

我:....為什麼...要救我,

白髮少年:因為我覺得你需要,

我:...(歪頭

白髮少年:人生來救不是平等的,但是我不喜歡,這種奴隸制度,

我:我....我無所謂...在不回去主人會生氣,

白髮少年:我幫你出氣,我覺得他太過份了,

我這時只感到奇怪,但是眼神卻少許了變的...溫柔,

我:你...不怕我嗎?

白髮少年:為何?

我:我是黑騎士...是六魔王底下的棄子。

白髮少年:我知道...你是誰。

我聽到他的回答立刻從原本全裸莉克磚畫成黑騎士的戰裝,

白髮少年:但是我想救你,

我:為什麼?,

白髮少年:因為.....我覺得你不應該是這樣的,你要的是冒險,不是那些人的發洩道具,我覺得你的主人是罪大惡極,

我:.....如果我想殺你,你會怎麼樣?

白髮少年:呵呵...你做不到的,

這說著白髮少年站起身來走到我的身旁:我是要還你自由的人,
跟我來,

想不到他想都不想的就牽著我的手,

他根本就沒有想過我會攻擊他嗎?,但是....我卻沒有殺了他
也沒有攻擊他,我感覺到了,只要跟著他也許....

回到了我主人的住所,一打開就闖入了那裡,

想不到白髮少年一開始就是要那個人解除我的契約

想也知道根本不可能,

最後他們決定決鬥,

沒想到,....沒打幾場我的主人就這樣被打倒了

主人:嗚...可惡..黑騎士你還在幹嘛,邦我殺了他,

我:.....

主人:你還再遲疑什麼,快呀!

我:...(搖頭

主人:你這個廢物,不是說藥效忠我嗎?

我:你不在是...我的主人。

我這一說完契約我自動解除,轉化成了黑騎士的樣貌,

我:再見了。

我就跟著白髮少年一起離開了這個傷心地

離開了村子

白髮少年有些開心:最後你還是選擇跟我走呀,呵呵!

我:...恩..請問你的大名

白髮少年:貝爾,你叫我貝爾就好,你呢?黑騎士

我:...艾莉莎,

貝爾:那麼艾莉莎,層今天起你就是我的黑騎士了,
跟我一起冒險吧,

20年後,

貝爾:我回來了。

我(艾莉莎):歡迎。

摩摩:拔拔(爸爸)歡迎回來,

莉莉:啊!~摩摩!~那是我的糖果,

我與老公(貝爾)在旅行之育到了很多事情,

當然最後日子久了,還是喜歡上了對方,

雖然他知道...人類與緋人類很難生育,

但是他隨著找到了一些能幫助的人,

讓我受孕,

貝爾大人真是....性育很強....那晚簡直是猛獸

不過順利的生下孩子,

於是就過著這樣性福的生活了,

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騎士之姬
    全站熱搜

    炎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