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  

本來那個女孩
跟那個神樂(我)
是義姐妹
本來村子一直和平
他也很黏我
但是某次,獸人闖入了村子,
大肆虐殺,
為了保護年幼無知的孩子與女人
我跟那些獸人談條件,
本來說好的,
卻在我轉身時,被偷襲
看到獸人們恥笑我,
其他獸人慢慢的闖入我的神社,準備要抓年幼跟女人回去時
我還是將我多年的秘密,釋放了出來,獸人一瞬間被我弒虐的殺光,
全身的我一身黑色的騎士身裝,
那是那邊稱之為的,黑騎士,拉瑟,人類最痛恨的魔王屬下騎士
最後我走向了,大家,
可是大家卻非常的害怕我,
對我丟了石頭,刀子,

本來想要走到妹妹那邊
結果她竟然在那時大喊了:不要靠近我怪物
因為這句話,我停下了腳步
最後離開了
然後
夢境裡面
已經過了14年
他們開始冒險的時候
然後
他們攻略了,妖魔之塔
第四層,遇到了我
最後,那個妹妹叫其他人先上去
她要一個人對付我
秋里:黑騎士拉瑟,我要在這裡親手打倒你
黑騎士(我):......幾年不見,長大了不少
秋里衝上去拔出了他的劍,ㄧ招就是劍技連擊
黑騎士閃躲了每ㄧ擊,就像是跳舞ㄧ樣,
秋里明明是全力的再拼命攻擊我,
但是我卻非常的高興,他長大了,他成長了,他再也不是以前那個只是喜歡黏著我的小女孩,
他的每ㄧ擊都融入了情感,
就像是他一點一滴的回憶,
最後我再每ㄧ擊的閃躲看到了他的記憶,

回憶。
自我離開的時候,小女孩妹妹,他們的村子繼續過著生活,
秋里也是一樣要整修著這些村子被破壞的地方,
忙過了一整天之後,
村長跟秋里說著晚上就住在我這裡吧,
秋里:不用!村長我要回姊姊的家....
村長:....可是...妳姊姊不是,
最後秋里才想起昨天的事情,
大家知道了我是黑騎士,於是我離開了村子,
沒錯,現在的神社就只是個沒有人住的小屋,
又過了幾天,秋里一樣在附近採了花,他很開心,不時轉頭,但是...那熟悉的身影再也沒有出現,
小女孩哭了,甚至大哭了起來
秋里:為什麼...為什麼要走!...姊姊...璃子姊姊..啊!...
小女孩的哭聲嘶吼著,
於是他決定成為了傭兵,去當個冒險者,甚至學習了劍術,成為了十字騎士,
現在。
秋里:我都是!為了妳!!,為了能夠讓姊姊回來!!,(聖重擊打下去,
我閃過了那一擊,
秋里:為了能夠再遇到妳,我不斷的訓練訓練,我明白那天的痛,我明白那天妳為什麼要走,但是....
我:....
秋里:妳為什麼...當初不帶我一起走,
秋里:喔喔喔喔喔!
秋里的劍閃耀著光芒,ㄧ招居合斬使出,讓第四層打成閃耀著光芒,
但是下一秒卻被我斬斷,
黑騎士:當初...如果你不說出那句話,也許...我們的結局不會是這樣呢,(微笑,
黑騎士衝到秋里的面前,腳膝用力踢向秋里的腹部,ㄧ劍橫砍,差點讓秋里的腦袋掉下來,
秋里閃過之後再用他的劍使用防禦層,
黑騎士(我)ㄧ招黑劍波打下去,
這ㄧ擊讓秋里所在的防禦破裂,原地也凹了下去,
秋里吐出了鮮血,
黑騎士看著秋里慢慢的擦拭著他嘴角的血,並站了起來,
秋里明白黑騎士有多厲害,於是他決定使出了殺手間
將最後的神聖力量,一口氣聚擊的突刺,
秋里:我要!上了!─離子姊姊!─
因為這ㄧ突刺的衝擊,也喊出了名字,
再突刺的那一擊,秋里那頓時看到了,
黑騎士放下了他的劍,
走了向前,很順勢的秋里的劍貫穿了黑騎士的心臟,
這讓秋里瞪大了雙眼,
下一秒黑騎士的頭盔掉落了下來,抱住了秋里,
黑騎士:這是...最後ㄧ次了...唔(吐出了大量的鮮血,
黑騎士將要倒下的同時,秋里接住了他,
秋里:為什麼....為什麼不閃避那一擊,....為什麼...
黑騎士:因為....我們..是姊..妹..姊姊...怎麼可能...會殺死妹妹呢...
秋里:我只是...我是想要..想要得到你的認同,...
黑騎士:....不要哭...妳能夠...成長到這樣..姊姊很欣慰..姊姊我...ㄧ直再逃避..總是...不想面對,...但是看到最後的妳還是能喊我ㄧ聲姊姊,我....好高興..
(雖然還有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但是我們的時間時再不多,雖然我離開了,但是你堅強的活著是我最大的欣慰,
我很高興,有妳這樣的妹妹,雖然妳很調皮,但是那段時間的回憶..我永遠不會忘記),
雖然這些話,妳恐怕永遠都聽不到,
時間像是過了好幾年一樣,明明才幾分鐘而已,
失去了本該握住的幸福,我到底....再做什麼,
秋里再次的大吼,又開始哭了起來,
即使他的夥伴們看著那個畫面明白,現在他抱著那個自稱黑騎士的,是他最珍惜,最愛的姊姊,
只是這段回憶在也沒有辦法回頭,
秋里將黑騎士讓她躺好,再將他生前最喜歡的花放在他的胸前,
秋里繼續走上了樓梯,與同伴相會,再次面對他們該對付的敵人,
987e19a51de542c8d4a22316d3360af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小說 小說
    全站熱搜

    炎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