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為大大好!!

小炎大大準備開始打文章了!!

小炎大大最近很煩!也很累!((家庭關係!((還被老哥揍了兩拳!

真是痛死了!!

但是我還是會打文章的!

那開始吧!

前往嵐之隧道,獄寺和銀正在奔跑著!

獄寺:「喂!我們還要跑多久呀!」,銀:「跑就對了!別一直囉唆!」

???:「呵...呵呵..!」

這時獄寺和銀同時打開了武器匣!

1672161550  


銀的圖因為沒上傳...所以請自行想像((遭踹!!

???:「我等你們很久了!嵐之守護者們!!,」

獄寺:「難道他就是!」銀:「沒見過的人!」

???:「我乃是炎靈暗殺部隊一員!魏生池是也!,」

獄寺:「衛生紙???」,銀:「是魏生池啦!」...(不過名子真怪!)

魏生池:「阿阿!^^別在意!很多人都這麼說!...你敢說我是衛生紙!~你這混蛋!ˋ口ˊ!」

獄寺:「.....= =」

1672161560  


魏生池:「不可原諒!!..不可原諒呀!!」生池打開了他的武器匣!

魏生池:「出來吧!我的大嵐雄!」

獄寺:「什麼?竟然是雄!」,銀:「雄的破壞力還蠻強的!」

魏生池:「呵呵!你們就等著受死吧!嵐雄!,威風陣陣巨雄掌!~!」

嵐雄:「吼~!!!」嵐雄一發出怒吼~立刻會出一記巨大的熊掌(暴風雨屬性!)

這時獄寺和銀及時分開,沒被擊中!獄寺開始攻擊生池!

生池的雄擋下了獄寺的赤炎之火,魏生池:「哈哈!這種攻擊!真是弱呀!」

銀則是用他的兩把手槍(暴風雨屬性),銀:「二彈衝擊!!」

兩發子彈往不同的方向攻擊,結果還是被擋下,一發是被嵐雄擋下!

一發則是生池的法仗擋下,

這時獄寺轉用他的C.A.I系統!

1672161578  


獄寺:「接下來就交給我吧,」

赤炎之失~(暴風雨+雨屬性!)


攻擊全部擊中目標...

獄寺:「好!再來!」

赤炎飛彈~(晴屬性)

再來赤炎之雷~(雷屬性)


獄寺:「呼..呼!!贏了嗎?」

嵐雄:「吼~~!!!」

魏生池:「太天真了!你以為就絣你這種攻擊也想打贏我!嵐雄!雙重熊掌!」

嵐雄的雙手舉起肌肉突然真大,雙手一輝釋放出強大的掌波!

這時獄寺打開了他的盾,

1672161533  



獄寺:「嗚..竟然不能擋下全部攻擊!」

銀:「看來我也要幫忙才行!」

魏生池:「呵呵!...就算兩葛一起上我也沒在怕!來呀!」

銀:「那我要上了!」

銀的死氣之火增強打開了一個沒見過的武器匣...

突然一正強風捲起~!

銀:「這就是初代炎靈王身邊的嵐之守護者所以用的!神槍君(狙擊槍)」

獄寺:「什麼!!除了彭哥列有特殊的武器之外,連炎靈家族也有嗎?」

銀這時轉頭問到:「哼~其實每個守護者們都有!只是要看要不要用而已!」

獄寺:「呵!竟然這樣!身為第十代左右手的我!也不能輸嘍!出來吧!瓜!!」

銀:「嗯?!貓??」

瓜:「喵~!!」

獄寺:「來吧!夥伴!G弓箭!」

  1672161529  

魏生池:「什..麼..竟然這樣!嵐之火球!」

銀拿起了他的神槍君指向一個火球!銀:「神狙射擊!」,這一槍竟然分散了好幾發子彈!

獄寺:「阿..這一招!不是里包恩先生的!混沌射擊嗎?!」

獄寺:「我也不能輸!!看我的赤龍卷之箭!」

所有的火球在一瞬間都被消滅了!

魏生池:「什麼!!!這...這怎麼可能!」

獄寺:「那是因為我們的決心!」,銀:「絕對比你強!!」

魏生池:「我...我輸了!別殺我!我不想死呀!」

獄寺:「這傢伙也太弱了吧!」銀:「該不會!」

這時銀才看出!他是個女孩子!

獄寺:「什麼!!」

1672161551  


這時轉移到拉斯!...

拉斯:「連魏生池都輸了嗎?真是一群廢物!」

....拉斯:「哈!竟然來了!就出來吧!何必躲躲藏藏的!」

這時在拉斯面前出現的正式里包恩他們!

1458343575  

拉斯:「....唉呀!這不就是我的兄弟們的曾孫子們嗎?」

里包恩:「看來我們是一定要打一場了!你這不存在的東西!」

拉斯:「東西!呵呵!再怎麼說我都是始祖之一!你們要打就來吧!」

風:「就先讓我來吧!」

1458343576  


炎靈家族16<<完>>

哈哈!!

大大們我打完了!

身體好痛呀!!

最近身體不太好!

不過希望大大們不要感冒嘍!

小炎大大我祝福你們^^

還是一樣希望大家們繼續支持^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